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台资企业裂变 产品质变

发布时间:2021-01-21 11:19:03

    “2018年,我们就是‘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但与世界同行比,还有差距。”走进2021年,富士和机械工业(湖北)有限公司负责人仍感“压力不小”,“我们所理解的高质量发展,就是一种持续盈利能力,总‘跟跑’肯定站不到最高领奖台!”

  眼下,富士和(湖北)公司已开启自主创新模式,加快转化2项发明专利和19项实用新型专利,大步流星奔向产业链高端。

  富士和2010年落户龙华山办事处,朋友圈不断“扩容”,产品供不应求,随后投入12亿多元,建二、三、四期铸造厂、加工厂,主产制动盘、转向节、发动机曲轴等汽车零部件,年产能达14.5万吨,成为上汽通用、东风神龙、广汽本田等知名汽车生产厂家的铁杆供应商,去年完成销售额9.21亿元,今年计划过10亿元。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