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仙台交流

健鼎迎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3-22 09:46:39
  3月10日,仙桃沔州大道上,台企健鼎(湖北)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忙碌。该公司员工连续生产赶订单,迎战“开门红”。

  健鼎电子,主要从事印刷电路板生产与研发,产品直供苹果、三星、华为、小米等通信设备商,是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2020年完成产值26.8亿元,增长4%。

  产业第一、项目为大。2021年,仙桃正推动像健鼎电子这样有全国影响、全国竞争力企业集群式发展,助力仙桃经济做大做强。

  眼下,健鼎电子投资50亿元兴建的二期项目即将竣工投产,预计一二期满产后,总产值将达65亿元。  

  “仙桃要着力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直管市竞相发展、江汉平原绿色发展、现代化建设上勇当标杆。”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说。

稿件由仙桃市台办提供

仙桃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xtt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