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市“九零后”抗美援朝老兵、台胞温东岳进社区宣讲革命故事

发布时间:2021-03-30 11:08:09

  正当全国上下掀起党史教育热潮之时,3月26日上午,新余市抗美援朝老兵、台胞温东岳精神抖擞地来到分宜县钤西街道青山社区居民当中,为大家讲述自己参加淮海战役、抗美援朝战场上勇于战斗、不怕牺牲的那段难忘岁月和革命故事,引出了许多抗美援朝战场上的抗战英雄,带领大家忆往昔、学党史、知党恩。听完温老的激情宣讲,在座的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为建党100周年奉献自己之力。

  温东岳,1927年出生在台湾花莲县,1947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0年参加中国共产党,先后参加过淮海战役、解放上海以及抗美援朝战争,荣获过多枚勋章,荣立朝鲜二等功,获得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现定居在新余市分宜县,多年来为余台两地联系交流做出过许多贡献。(通讯员 袁蓉 李文摄影)

台胞温东岳为社区居民讲述革命故事

  2021年3月30日
  新余市委台办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