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公交组织开展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1:22

  为激发和调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与创造性,3月15日,新余公交公司机关组织开展读书会活动。

  当天下午,公司全体机关职工聚集在会议室认真开展读书活动,大家互相推荐各自读到的好诗、好句,朗读各自喜欢的作品和读书心得,有传颂经典的、唱响时代主旋律的、弘扬社会正能量的……大家畅所欲言,不时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半天的读书活动虽然短暂,但每一位参与者都深感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读书缓解了工作压力,让心灵回归平静。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读书会活动,鼓励和引导职工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工作与生活中勤于思考、探索,提高职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职工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信、致力文化自强。此外,公司计划下一期读书会走出会议室,搬到草地上,以进一步增强职工读书文化氛围。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记者王瑶 通讯员陈延青)

(新余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