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钢焦化厂大力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0:40

  新钢焦化厂针对春季雨水多、容易返潮等特点,邀请专业人士对辖区所有设备进行检查,并积极做好设备接地工作。

  对特种安全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彻底消除可能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因素。加强对燃气(介质)知识的培训教育力度,努力提高职工的自我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能力,并结合“6s”管理,对可能导致事故发生的隐患进行整改,组织职工找出事故发生的原因,补充完善制度。加强与职工的思想沟通,及时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严禁职工带情绪、欠休息上岗,身体好与身体差的员工结队,做到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求与煤气打交道的职工随身携带煤气报警器,做好安全预防工作。合理安排露天作业职工的工作时间,加强监护和联保工作,每个班组长要做好单人岗位的监护工作,每小时保持联系1次。

  (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赖建军)

(新余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