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市职教中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15:26:48

  3月30日晚,由市职教中心校团委和德育教研室共同举办的“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校图书馆的五楼会议室进行。比赛现场,32名参赛选手讲述着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的风雨历程,个个精彩的革命故事和感人的英雄事迹,带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征程。

  19江西2班的温家豪同学演讲的《学赣鄱党史 做时代新人》,向同学们分享了井冈山精神、瑞金精神、方志敏事迹等江西红色故事。他铿锵有力的声音,感染了全场,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红船精神、邓稼先、董存瑞、戍边英雄事迹等党史故事展示了职教学子的风采,表达中职生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公正评选,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

  此次活动是该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从一个个党史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王佳晨)

(新余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