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市投控集团获AA+主体信用评级

发布时间:2021-04-07 15:26:17

  3月10日,中证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为新余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具信用评级报告,评定新余市投控集团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是我市第一家获得AA+主体信用等级的市属国有企业。

  近年来,市投控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实施产业整合、资源整合、资本整合等一系列措施,资产规模迅速壮大,业务板块不断拓宽,人才队伍不断增强,综合实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市投控集团主体信用AA+评级工作作为我市一项重要工作,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市投控集团长远谋划、精心布局,选择有证券从业资格和丰富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资信评级机构和证券机构组成强大信用等级申报阵容,全力推动主体信用评级工作。

  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对企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信用等级的提高将有效提升新余投控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市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奠定坚实基础,为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记者谭奔 通讯员谢煜 谭俊)

(新余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