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燃气增办燃气移改装业务

发布时间:2021-05-06 12:59:50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近日起,市燃气公司在原有业务办理基础上,增办燃气移改装业务,让燃气服务更加多样化、便民化。

  一段时间以来,不少燃气用户在进行房屋装修时,不规范安装燃气设施、私改私接以及违章搭建造成燃气设施占压现象时有发生,特别是请无相关资质的人员安装和采用不符合设计要求的材质,给燃气安全运行带来极大隐患。为加强户内外燃气设施安全管理,杜绝事故发生,新余燃气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改“治”为“疏”,在已出台的户内燃气设施安装指导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燃气设施移改装标准,出台相关方案,在公司管网运行部成立改装班,专门负责户内燃气设施的安装、改装,户外管道、表箱的移改装及其他业务。

  据了解,我市天然气用户如需办理燃气移改装业务的,可就近到燃气营业服务厅或致电燃气公司改装班电话6448300办理。该项燃气服务将在1~3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自开办移改装服务以来,一个月内已有160多户居民申请办理该项业务。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记者王若刚 通讯员王书峰)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