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市职教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2:58:1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青年教师学党史的积极性,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汇聚青春力量,助力学校发展,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下午,市职教中心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青年教师座谈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教育教学和管理班级等方面的心得和感受,并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担当,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会上青年教师还就近期工作上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强调,青年教师要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契机,认清形势,增强自信,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夯实业务、提升本领,扛起责任、争立新功,推动学校内涵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希望青年教师在今后努力做到静下心来、倾心于教,学会合理管理时间“弹好钢琴”;要虚心求教、精心施教,多向优秀教师学习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经验;要立足岗位、敬业乐教,把握学校发展机遇,追求一流成绩。他还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创造性开展各种工作,带领团员青年和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着力激发青年教师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努力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会后,全体与会青年教师重温了入团誓词。

  (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黄裕嘉)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