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南安中学举行防溺水宣誓暨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2:55:51

  盛夏酷暑来临,防溺水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重要话题,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抓好学生的防溺水工作,在校长的领导安排下,南安中学校于4月29日早晨,组织全体学生举行防溺水宣誓暨签名活动。

  活动开始,学校领导强调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作用,以近段时间发生的溺水事故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只有时刻铭记教训,才能让生命不凋零,悲剧不发生。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宣誓,全体学生举起右手,喊出防溺水最响亮的声音,表达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决心。全体学生宣誓完毕,各班有序地在防溺水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郑重地作出自己的承诺。

  最后,校长回顾了自开学以来该校对防溺水工作的重视,严格执行防溺水活动“九个一”,从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到观看防溺水视频写观后感,从防溺水主题板报到防溺水签名活动,无不在告诉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

  此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暨宣誓、签名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学生更清楚地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防溺水安全意识,为学校夏季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 洪)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