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市实验中学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5:38:11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入校园,入课堂,入学生头脑。五四前夕,实验中学各级团组织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充分发挥组织化动员优势,组织团干部登上讲台,在青少年团员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团员们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伟大历程及意义、100年艰辛与辉煌、幸福的源泉等方面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团委书记强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四个目标。大家要认真归结,理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规律特点,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品格、坚定信仰,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以昂扬进取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积极发挥团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汪沛文)(新余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