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童心向党 童心绘童梦——渝水八小举办学生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5-12 15:36:44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党热情。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近日,渝水八小举办“童心向党 童心绘童梦”为主题的学生美术作品展。

  此次展览的作品以学校美术社团的作品为主,形式丰富多样,囊括了动漫、国画、卡通等各大美术类别,共收集整理学生作品100余件,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表达了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和平、热爱生活,向往美好明天的情感。

  走进展厅,呈现在面前的一件件“无声胜有声”的学生作品,不仅饱含着孩子们的那份最真、最纯的童趣,承载着孩子们那个最初、最美的艺术之梦,同时也凝聚着渝水八小几年来的美育成果。一张张五彩缤纷的绘画作品画满了童年的欢乐与梦想,充满童趣;一件件精美的动漫作品则是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创意融入中国文化最好的体现……

  此次学生作品展活动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和谐,同时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艺术修养。每个孩子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生日贺礼。

  ( 来源: 新余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章育)(新余市台办供稿)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