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交流要闻

新余市委台办组织开展台商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5:18:4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余市委台办组织在余台商走访慰问颐养之家老人,送去价值2000多元的慰问物资。

1月19日上午,新余市委台办全体干部在贺骞主任的带领下,陪同市台资企业江西伍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乔宏先生来到界水乡联盟村委开展“新余市台企台商献爱心志愿活动”,给颐养之家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如意,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受赠老人们对所有来访人员表示非常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自2021年以来,新余市委台办共组织了两次“新余市台企台商献爱心志愿活动”,慰问活动让在余台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余人民群众的生活状况和风俗文化,更加真实地感受到了新余人民的友好与热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也让两岸同胞真切体会到两岸一家亲、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

(联系人:袁胜芳)

主办单位:新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