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2023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赛事规模5000人

发布时间:2023-03-07 17:23:00

中新网湖南新闻3月5日电 (记者 邓霞)3月5日,“仙境张家界 胜地武陵源”2023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赛开启报名通道。

该赛事将于4月15日8时在张家界武陵源鸣枪开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三个项目,赛事规模5000人。赛事起终点均设在标志门,以山间游龙般的武陵山大道为主线,全程直通宽阔,穿越百丈峡,一路奇峰林立、涧溪澄澈、绿树相拥、风光旖旎。参赛选手置身其间,可享受与美景同行的运动乐趣,在胜地武陵源留下美好的奔跑记忆。

本届赛事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湖南省田径协会、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支持,旨在充分展示武陵源独特自然风光的同时,推进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协同发展,将张家界武陵源打造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体育文化旅游胜地。

据悉,赛事报名时间为3月5日10时-3月31日17时,报名完成以支付成功为准,额满即止。选手可关注“张家界武陵源生态马拉松”官方公众号上获取报名链接,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s://zhangjiajiewulingyuan-marathon.com进行报名。(完)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