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之窗

巧丽坊

发布时间:2009-01-22 14:41:52

巧丽坊

巧丽坊,中国结艺工艺品店,位于昆明市钱局街85号,1997年由台商林淑丽女士创办,不断发展壮大,现在主要经营中国结、精品十字绣、布艺、交趾陶、由黑珊瑚、古琉璃制作而成的颈链、耳环,以及各种工艺品。巧丽坊工艺品制作所需的所有材料、工具,均是从台湾运过来,采用中国传统方法完全用手工编制而成,做工精美,造型独特,其中一部分是在滇台商吴锦章先生的收藏。凭借良好的信誉、上乘的质量和较高的收藏价值,在顾客中留下很好的口碑,大部分都是十多年的老客户,顾客群发展到东盟国家以及一些欧美国家。林淑丽女士经常被各大院校邀请去讲课,部分工艺作品在各类比赛中获奖。

珊瑚象征永生不灭自古希腊、罗马以来一直广受喜爱其中黑珊瑚又称“王者珊瑚”据传其寿命可长达万年,黑珊瑚因濒危而列入华盛顿公约的国际二级保护物种,黑珊瑚宝石也是美国夏威夷州之州宝石。其价格在国际市场上为黄金的三倍以上,黑珊瑚被认为是具有万能力量的魔法宝石,具有很深的磁场可治疗忧郁症,其中台湾产制的鎏金黑珊瑚更因其高贵特质而享誉欧美、日本广受钟爱,风行世界。台湾陶艺融和了中国古代唐三彩、交趾陶的特点,经过三百多年不断地创新进步,以其独特的技艺、精巧的雕塑,使中华陶艺的传承大放异彩,堪称台湾的艺术之宝,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地址:昆明市钱局街85号

网址:www.bosser7.com

电话:0871-5350491  林姐

手机:13888275531  吴先生

 

 

  

云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