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重点

发布时间:2010-05-24 11:06:19

一、现代生态农业。上饶气候温润,土地肥沃,山地水面多,生态环境好,发展现代生态农业得天独厚。重点发展的有:畜牧水产业;绿色无公害食品;出口创汇型农业等等。

二、矿产开采加工业。上饶矿藏丰富。铜、金、钽铌、黑滑石等均居全省全国甚至亚洲前列。矿产开采方兴未艾,矿产品的开发利用前景广阔。

三、食品加工业。上饶为鱼米之乡,食品加工业发达。绿色食品大鄣山茶叶、绿葛园葛粉、异VC钠、弋阳大米果等已远销海内外。利用现代科技开发更多的优质食品潜力巨大。

四、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上饶目前已开发的国家级风景区三清山、龟峰和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县婺源等已名扬全国。但是,还有更多景点”养在深闺人未识”,等待有识之士“掀起她的盖头来”。现有的旅游景区以交通为主体的基础设施也亟需投资完善。

五、基础设施。全市范围的公路、桥梁、房地产、城市供水,以及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项目。

六、现有企业的重组和转让。现有的机电,建材、采矿,运输、食品加工、仪器仪表等各类企业,都欢迎投资,合作方式不拘。

七、其它所有能够让客商感兴趣的项目。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