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饶市委 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开放攻坚战略的决定》(摘要)

发布时间:2010-05-24 11:10:53

    在软环境建设上,努力营造一种“你发展我铺路,你挣钱我保护,你纳税我服务,你有难我帮助”的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投资发展氛围;动员和协调方方面面的力量,努力形成合理优惠、高度透明的政策环境;依法办事、公正执法的法治环境;成本较低、收费合理的经营环境;办事高效、功能齐全的服务环境;科教发展、社会文明的人文环境;全员招商、全民亲商的舆论环境。 

    要进一步办好市县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简化办事程序,尽可能地把前置性审批改为事后审查登记,把串联式审批改为并联式审批,并创造条件在全市建立五项制度:即建立企业准入中心制度和违规侵害企业利益的举报中心制度、信贷担保中心制度、检查评比许可制度、窗口单位形象测评制度。要严肃组织纪律,如果因为办事不力、办事不公误了事、坏了事,问题出在哪个环节就追到哪个环节,问题出在哪个人身上就追查哪个人的责任,一定要查清事实,严肃处理。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