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0-05-25 09:44:46

    上饶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江西省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细则》《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管理暂行办法》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经上饶市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审核,国台办批复同意,上饶市民政局登记和注册,由来上饶投资的台湾同胞开办的企业及企业投资者,管理人员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经过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协会于2009年11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现拥有会员53人。

    协会全体理监事和会员在上饶投资创办企业期间,凭着对上饶的一股热情,一份奉献精神,不辞辛劳地积极开拓进取,企业有了较好地发展,为上饶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今后,协会将秉持建会精神,密切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引导外商投资,反映台商意见,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参与上饶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报效社会,为完成各项工作尽一份责任,为饶台两地经济繁荣与发展做一份贡献。

主办单位:江西省上饶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