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南阳最精彩

中国唯一的地市级科技兴林示范市

发布时间:2012-08-30 08:39:01

  南阳是中国林科院确定的中国唯一的地市级科技兴林示范市。2000年2月,南阳市政府向中国林科院提出了关于聘请该院为南阳市实施“优质高效农业持续快速发展行动计划”和科技日报兴林工作科技依托单位的请求。经中国林科院张守攻副院长率19位各所、中心的领导和专家考察后,双方签订了“中国林科院与南阳市在科技兴林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意向”协议书。

  2002年1月19日,在郑州正式举行了南阳与中国林科院共建科技兴林示范市协议和共建林业高新技术园区协议签字仪式。目前,中国林科院与南阳市已签订合同(意向)101个,启动实施项目32个;中国林科院南阳林业高新技术园区建设已正式启动,引进林业科技新品种35个和一批先进适用技术。 

来源:中国第三届豫商大会官方网站资料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