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南阳最精彩

河南省最大最优的食用醋酿造企业——南阳界中酿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30 08:30:25

  南阳界中酿造有限公司是目前河南省最大最优的食用醋酿造企业,主要生产界中牌米醋、界中牌酱油、界中牌甜面酱等系列产品,年产食醋可达6000吨,食醋产量在河南省最大。近几年来,投资近千万元相继建成全国容量最大的、总容量达1000立方米的太阳能食醋陈酿房,以及总容量达2040立方米的钢制陈酿罐。    

  为适应求方便、求多样、求营养、求保健的消费需求,该公司相继开发出风味醋系列、果醋系列、饺子醋系列、麦饭石醋、特制香醋(口服液)、酒友乐香醋、苦荞醋、医疗醋等系列50多个品种。

  界中牌米醋生产历史悠久,最早源自清康熙年间,原字号“信德铭”,300多年来饮誉中华大地,20世纪70年代即出口东南亚各国(全省同类唯一出口产品)。被评为河南省质量最优产品,是河南省唯一连续八年荣获省免检产品称号。2002年元月界中牌米醋、酱油双双获国家监督抽检合格产品。2002年2月该公司在河南省同行中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中国第三届豫商大会官方网站资料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