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南阳特产

仲景香菇酱6种口味

发布时间:2012-09-11 10:33:02

  仲景香菇酱选用优质西峡香菇,利用独创菇类酱制技术采用食品非热杀菌工艺,完整保留了其原始营养成分,酱香浓厚,菇香宜人,粒粒韧爽,多味俱全,可拌饭、可炒菜、可蘸食,带之方便,食之开胃,是你身边不可多得的佐餐佳品。 

  “西峡香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无公害农产品。由于生长环境优良,采用天然有机质、无农药栽培,全程质量监控,其内在成分与日本原木菇相近,被誉为“菇中珍品”。

  编辑本段香菇酱选料

  西峡香菇、大豆油、蚕豆、大豆、小麦粉、食盐、谷氨酸钠、成味核苷酸二钠、山梨酸钾

  编辑本段食用方法

  拌面、拌饭、蘸食、炒菜等;密封、冷藏更佳

  编辑本段口味分类

  ● 原味香菇酱:以大粒香菇、蚕豆、大豆等制成。菇香浓厚,鲜香微辣,粒粒香菇有嚼劲。 

  ● 香辣香菇酱:以大粒香菇、蚕豆、辣椒制成。香辣尽享,开胃更佳,粒粒香菇有嚼劲。 

  ● 原味菇松酱:以松软菇松、番茄、大豆等制成。松软细腻,鲜香适口,抹、蘸更方便。 

  ● 新奥尔良酱:以大粒香菇、泡椒、胡萝卜等制成,甜辣鲜香,风味时尚,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 辣皇上香菇酱:以大粒香菇、蚕豆、辣椒等制成。香得过瘾,辣得爽快,喜辣人士的最爱。

  ● 麻辣香菇酱:以大粒香菇、花椒、辣椒等制成、鲜香麻辣,麻得过瘾,辣得痛快,粒粒有嚼劲。

  本文来自南阳旅游网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