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中医药企业

河南淅川制药厂

发布时间:2012-09-12 10:35:27

  河南淅川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系国家大二企业。座落于绵延千里的伏山脚下,频临亚洲最大的人工淡水库、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源头---丹江口水库。公司始建于1975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医药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厂区占地113万平方米,拥有总资产4.5亿元。现有主导产品国家二类新药盐酸氟桂利嗪胶囊、高血压急症的克星泰尼(盐酸尼卡地平)注射液、独家专利产品益心康片、独家专利产品元胡止痛口服液、药准字号补血剂生血铁灵颗粒剂、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双黄连注射液、金奖产品双黄连口服液、保肝护肝优质产品肝维康片等68个品种。年产水针剂6亿支,口服液2亿支,胶囊6亿粒,生产规模居河南医药企业前列。公司先后被授予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税利百强企业、省质量管理奖企业,公司的“伏山 ”牌商标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双黄连口服液、盐酸氟桂嗪胶囊多次被消费者协会推荐为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多年来,公司坚持生产一代,储备一代,开发一代的研发战略。与全国20多家高等院校和医药科研院所建立了联合研制开发新产品的运行机制。目前正在研制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新药沸波双酯注射液不久将投放市场,为众多的癌症患者带来福音,也必将为公司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面对经济全球化、竞争国际化的新世纪,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曹长城先生携全体员工将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雄厚的技术实力,一流的研发能力,秉承“拓展生命绿洲,共创康乐人生”的企业理念,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真诚期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加盟淅药,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来源:南阳网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