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宾馆住宿

方城县第一宾馆

发布时间:2012-09-12 09:34:50

  方城县第一宾馆于九三年十月竣工,位于县人民路繁华地段,建筑典雅,环境优美,距豫O1线仅500米之遥,交通十分便利,拥有客房、餐厅、会议室、停车场、歌舞厅等各种配套设施,是一座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国家二星级宾馆,先后被市政府命名为市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信得过“十佳十优”宾馆。

  宾馆现拥有豪华舒适的套间、标准间、普通间客房100多间,可同时提供370人住宿。餐饮部技术力量雄厚,名师荟萃,烹饪精良,经营品种繁多,共有大小餐厅25个,并设有豪华卡拉OK包间,可同时容纳450人就餐,既可承包各种宴席,又可提供各种美味佳肴和地方风味小吃。

  宾馆拥有壹个大型报告厅,音响设备齐全,_可容纳500人左右,一号楼拥有大小会议室3个,可满足学术研究和各类型会议的需要。

  宾馆始终坚持“宾客至上、服务第一”的方针,奉行热情、周到、舒适、物有所值的宗旨,竭诚为各类会议、住宿、旅行、商务活动等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

  宾馆星级:二星级

  地址:方城县人民路335号

  总服务台电话:0377-67233421

  本文来自南阳旅游网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