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南阳山水景观

五道幢景区

发布时间:2012-11-16 14:56:55

  五道幢景区位于西峡县二郎坪境内,邻近 311 国道,距县城 36 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景区内百米大瀑布,幽幽大峡谷,险峻刀椤山,是人们探险的理想之地。悬崖建栈道,峭壁有攀岩,峡谷有速降,晃桥空中悬,还有万亩天然韭菜园,共有大小景点 40 多处,景区雄险奇美,是探险、娱乐、观光、休闲、强身健体为一体的综合旅游胜地。

  这里四季分明,景色各异。春来冰消雪融,万物复苏,小溪流水,山花烂漫,是春游赏花、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夏日郁郁葱葱的原始次生林,独特的飞瀑流泉,造就了云台山奇特壮美,如诗如画的山水景观,更是人们向往的旅游避暑胜地,同时可以看到落差高达314米的华夏第一高瀑—云台天瀑,远远望去,景色十分壮观,只见它上吻蓝天,下蹈石坪,犹如擎天玉柱,震耳欲聋、气势磅礴;秋季来临,层林尽染,红叶似火,登高山之颠,观云台秋色,插茱萸、赏红叶,遥寄情怀;冬季到来,大自然又把云台山妆扮的银装素裹,冰清玉洁,但见群山莽莽苍苍,雄浑奇劲,不到东北就可以领略到壮美苍茫的北国风光。

  来源:南阳旅游网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