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新野县与台企嘉元蔬菜脱水公司举行

发布时间:2015-05-15 13:41:06

  5月11日上午,新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琳就嘉元蔬菜脱水公司综合项目与台商魏绍元等一行4人进行洽谈。嘉元公司计划今年在新野投资6亿元兴建综合项目,项目涉及一二三产业。张琳表示,县委对台商企业投资新野是欢迎和支持的。嘉元公司综合项目的建成对于新野蔬菜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以及企业发展都有重要意义。县委会高度重视,做好服务、支持,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见效。 

  下午,县委书记常英敏与魏绍元一行就如何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解决前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常英敏指出,新野是蔬菜大县,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尤其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上取得了一些成绩。嘉元公司综合项目按照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理念,打通一二三产业,对于促进我县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解决“三农”问题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坚决支持。对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县委、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及时予以解决。同时常英敏要求县相关职能部门、城郊乡党委政府全力配合,加强对接,强化服务,加快项目推进。最后,张琳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签约落地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新野县台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