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2015年淘宝行业陶瓷行业峰会在景德镇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18 09:33:26

  2015年淘宝行业陶瓷行业峰会在景德镇召开

  会议现场

  5月13日,由景德镇高新区、景德镇学院主办,景德镇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2015年淘宝行业陶瓷行业峰会在景德镇学院召开,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出席会议并致辞,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百货行业、景德镇高新区、商务局、统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景德镇市电子商务协会、电商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百货行业负责人发表了关于“2015年淘宝百货行货行业及陶瓷行业政策支持与发展方向”主题演讲、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百货行行业“极有家,团队做了宣讲报告、景德镇市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发表了关于“景德镇市电子商务陶瓷行业的发展报告”。随后,景德镇市优秀电商企业代表发言,提出了企业在电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苦难和问题,并就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等事宜进行了信息沟通。

  据了解,为为进一步加快电商产业的发展,景德镇国家高新区多次召专题会议研究如何加快电子商务工作,并组织优秀的企业赴苏宁云商、唯品会、京东、阿里巴巴等知名电商企业考察学习企业信息产业化发展的先进经验,重点引进诚迈科技(南京)公司投资的陶瓷电商平台项目,整合全市陶瓷产品资源、在线整体推广景德镇市陶瓷产品、引领带动景德镇电商企业和陶瓷产业的发展。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