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景德镇日用陶瓷产品在春交会签约近千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5-05-25 09:10:41

  日前,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圆满闭幕。景德镇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华亲临春交会展位现场参观了多家景德镇参展企业,并于晚间主持召开出口陶瓷企业座谈会,认真听取企业对外向型陶瓷发展畅想以及对政府的意见和建议。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刘翠兰参加座谈会,鼓励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抓好现场成交,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届春交会景德镇有20余家陶瓷外向型企业参展,共展示56个展位,充分展示了景德镇精湛制瓷技艺、深厚陶瓷文化底蕴和面向国际市场的创新产品,尤其是品牌展区各类展品丰富精美、创意新颖,展示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意向性签约近千万美元。

  大瓷庄作为去年刚刚参加广交会的企业,以技术创新、品质优良、器形规整、工艺精细、款式新颖、系列齐全、花色繁多吸引了大批客户前来问询,获得众多采购商的一致赞誉,成交踊跃,来自中东、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10多位客户与大瓷庄签约订单达500多万美元,成为广交会日用品牌展区一大亮点和景德镇日用陶瓷的一面重要旗帜。其他企业也获得一定成绩。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政府支持和企业努力三者共同协作下,我市陶瓷外向型企业定将加快迈向世界的步伐,推动景德镇陶瓷外贸出口迅速发展。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