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澳大利亚侨领代表团参访名坊园将大力推介景德镇陶瓷“大观园”

发布时间:2015-06-02 10:42:26

  5月29日,由澳大利亚精英高等教育学院院长祝敏申为团长的澳大利亚侨领代表团一行7人,冒雨参访了即将建设完毕的景德镇名坊园。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云知味、镇尚陶瓷、景浮宫、上林湖等名坊园入园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戴洪安,陶瓷工业园区主要领导等陪同参访。

  代表团一行高度认同景德镇市委、市政府打造名坊园这个高端手工制瓷新基地的决策,同时惊叹于陶瓷工业园区名坊园的高效建设速度,认为此举将为弘扬和融合景德镇陶瓷传统与现代工艺搭建崭新平台,为陶瓷艺术家们进行创作提供了舞台。

  祝敏申表示,景德镇陶瓷是中国一千多年来对外商业和文化交往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零距离领略景德镇制瓷高超而精湛技艺的同时,更深切感受到景德镇陶瓷文化的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回去后,侨界组织将利用自身优势,在华侨社团及当地主流社会广泛宣传景德镇陶瓷和名坊园,向世界各地推介名坊园这一陶瓷“大观园”。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