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景德镇精美陶瓷亮相第12届东盟博览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15-06-02 10:41:24


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景德镇旅游文化推介会现场



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景德镇旅游文化推介会现场

    29日,由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景德镇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景德镇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承办的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商品展在第12届东盟博览会文化展上盛装开幕。

    据悉,本次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商品展特装面积为360平方米,展览商品品类众多,涵盖粉彩、青花、玲珑、颜色釉、雕塑、仿古等类别及茶具、文具、餐具、饰品等品种,共有十几家具有一定生产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景德镇品牌陶瓷企业联合参展。

    众所周知,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景德镇作为我国著名的文化和旅游重镇,充分发挥自身文化和旅游资源禀赋的优势,将陶瓷文化与旅游有机结合,设计开发特有的陶瓷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和旅游产品是打好"旅游"这张王牌的重中之重。

     因此,本次陶瓷文化旅游商品展,通过旅游商品的展示与推介,必将促进陶瓷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与发展,对于提升景德镇旅游业整体竞争力,彰显景德镇陶瓷文化的独特魅力,促进旅游业由“看景点”向“品文化”转变也将具有非常之意义。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