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景德镇珠山区陶瓷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8-14 14:54:48

作者:占毅 来源:景德镇在线

  景德镇在线讯(占毅) 8 月12 日,珠山区(余杭·三宝瓷谷)陶瓷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文华致辞。会议邀请了浙江、上海、江苏等地的100 余位企业家代表和浙江江西商会的代表出席产业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刘文华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景德镇的历史文化、产业发展状况和招商引资政策,并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到景德镇来投资文化产业,体验陶瓷艺术的魅力。珠山区有关领导则分别向与会客商介绍了三宝瓷谷项目的历史沿革、设计规划和投资价值。出席活动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宁勤征代表本土艺术家向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发出热情邀约。

  推介会互动频繁、成果丰硕。围绕陶瓷创意、电子商贸、文化旅游等产业,共成功签约17 个项目,其中有香港永乐国际艺术有限公司投资的古陶瓷文化;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电子商务;南京友润陶瓷有限公司投资的文化交流中心等项目,合同引进内资9.8 亿元、外资1000 万美元。

  会议期间,刘文华和市招商局、珠山区有关负责人还在浙江杭州等地考察走访了多家当地知名企业,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和交流。(来源:景德镇日报)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