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颜赣辉到景德镇三宝瓷谷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5-08-21 09:18:29

  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

  颜赣辉调研三宝瓷谷项目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丁雪)8 月20 日下午,市长颜赣辉来到我市珠山区三宝瓷谷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他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刘朝阳等陪同调研。颜赣辉一行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予以协调解决,督促相关负责人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力争项目保质保量早日完工。

  颜赣辉强调,三宝瓷谷是景漂族陶瓷文化聚集区。各级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配合,不等不靠,充分利用当前黄金季节,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周边环境整治,及时清理道路淤泥及工程垃圾,推进“三线下地”,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做好拆迁征地工作,摸清底数,严格按照土地征收、安置、拆迁等各项法律、法规,依法行政,依法办事,切实保障好群众合法权益。

  据了解,三宝瓷谷,又称“三宝陶瓷文化旅游产业聚集区”,现已有国际陶艺村、汉光陶瓷、真如堂等知名陶瓷企业和一批陶艺家落户,初具产业集聚规模。该项目规划面积6 平方公里,总投资26 亿元,分二期施工。一期自湖田桥至真如堂陶瓷(正在进行一期施工);二期自真如堂陶瓷至双坑村,道路全长约9.1 公里。(来源:景德镇日报)

  作者:记者丁雪   来源:景德镇在线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