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梅亦到景德镇落马桥元青花遗址和珠山区陶艺街、三宝瓷谷调研

发布时间:2015-08-21 09:01:31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力促尽快见到成效

  梅亦到落马桥元青花遗址和珠山区陶艺街、三宝瓷谷调研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吴绍斌)8 月19 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梅亦来到落马桥元青花遗址和珠山区陶艺街、三宝瓷谷,调研项目推进情况。梅亦强调,项目是支撑发展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统筹谋划,强化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力促项目建设尽快见到成效。

  落马桥元青花遗址被列为2013 年全国重点考古发现,当前考古发掘单位正筹备发布遗址内元代葫芦窑的发掘简报。梅亦仔细听取项目负责人对该遗迹历史演进、遗址发掘现状以及周边产业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考古研究成果、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推进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梅亦指出,落马桥元青花遗址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要本着对历史文化的敬畏感和尊崇感,切实做好遗址发掘保护工作。要科学制定今明两年的规划方案和项目推进时间表,对遗址发掘内容进行阶段性成果展示,加强落马桥“三红一光”区域和老城区整体规划的对接,确保项目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在陶艺街改造工程项目和三宝瓷谷项目现场,各种工程机械往来穿梭,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梅亦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关切询问改造工程进度、道路铺设工序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梅亦要求,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建立台账,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确保项目质量。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梳理和排查施工中的安全隐患,保障施工安全,切实防范和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来源:景德镇日报)

  作者:记者吴绍斌 来源:景德镇在线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