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台湾嘉农国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访团赴乐平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5-08-25 14:06:53

  8月24日上午,参访团一行12人在台湾嘉农国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嘉义市国立嘉义大学校友会理事长谢登源先生的带领下赴乐平参观考察。乐平市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潘赛新、乐平市副市长查四良等陪同考察。

  为了解乐平市现代农业发展和有机蔬菜水果种植情况,参访团一行首先来到江西省乾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该公司现代农业科技园区。随后,乐平市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潘赛新在乾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乾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台湾嘉农国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嘉义市国立嘉义大学校友会理事长谢登源先生就发展有机蔬菜水果种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乐平市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潘赛新要求,乾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要开拓视野,做到请进来、走出去,特别是要学习台湾现代农业先进理念和科学管理经验,并进一步加强协作与交流,努力打造现代农业发展和有机蔬菜水果种植的“乐平版”。同时,也希望并热诚欢迎广大台商台胞、专家学者来乐平参观考察、传经送宝、投资兴业,为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乐平市委台办  周义福)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