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景德镇市高新区加快推进陶瓷电商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15-09-11 15:50:29

  景德镇在线讯(高轩、杨丽)8月31日,景德镇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戴启文会见了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平一行,双方就陶瓷电商平台项目的最新进展进行了交流。陶瓷电商平台“瓷语网”计划在瓷博会期间召开网站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有上百件自主设计的陶瓷产品上线。此平台将是高新区引进的品味最高、谋划最全、实施最实、效果最好的电商项目。

  为了使陶瓷电商平台快速的打响知名度,该项目已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其所有产品将在全国的金螳螂样板房里进行展示;同时,还邀请到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江苏国学院院长徐战前先生、江苏省著名画家邓浩先生等文化界知名人士为陶瓷注入新鲜的血液,把陶瓷电商和文化创意有机的结合起来,进一步促进陶瓷电商产业的快速发展。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