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市委台办深入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12 11:17:56

  11月10日下午,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切实把行动和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对台工作中。

  同时,结合对台工作实际,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7日下午同台湾方面领导人马英九在新加坡会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通过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这次讲话精神为契机,以总书记提出的四点意见精神为指导,不断创新对台工作思路,努力做好各项对台工作,开展好“精准服务台企月”活动,切实服务好我市台胞台属台企(商),热情接待好来景台湾同胞,积极组织好农业、经贸、文化等方面的赴台交流学习考察,深入推进景台交流交往,不断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作者:施苔班)

  2015年11月12日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