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台湾媒体江西参访团来景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5-12-02 13:03:06

  为进一步推进对我市对台宣传工作,加强我市入岛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台湾民众了解景德镇,12月1日,台湾导报、中国时报、“中央社”、嘉义电台等台湾媒体江西参访团一行17人来到我市开展参访交流。

  在景期间,参访团一行参观了我市台资企业法蓝瓷公司、古窑民俗博览区等地,亲身体会了景德镇浓烈的陶瓷文化氛围。台湾导报社长林文雄就台湾媒体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景交流,为加深景台两地新闻媒体的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参访结束第二天,台湾导报便将此次参访交流成果在台湾岛内进行了及时报道,有力宣传推介了我市在陶瓷文化、旅游等方面近年来的发展,将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来景参访交流,进一步扩大我市在台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此次参访活动系国台办2015年度两岸重点新闻交流项目。(景德镇市台办  韩庆生)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