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组团来景考察文化创意产业

发布时间:2016-03-21 14:34:44

    3月18日,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副会长邱慈意、台湾美术大师高慧芬等一行5人来我市进行陶瓷文化交流。在景期间,台湾客人先后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大学、陶溪川、雕塑瓷厂陶瓷集市、三宝陶艺村等地,并在逸仙文化交流中心与景德镇陶瓷艺术家共同进行了陶瓷艺术交流。高慧芬老师以西画素描与透视为基础,将墨韵与色彩的奇妙结合在陶瓷上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在景期间,高慧芬老师深有感触地说,大陆与台湾虽一水相隔,但两岸的文化艺术交流却从未间断,此次交流活动,能在领略景德镇市秀美的地域风光和悠久的陶瓷文化的同时,与景德镇市艺术家同行进行广泛深度的交流,收获了宝贵的学术交流的创作经验。

  据悉,高慧芬老师为台湾云林县溪新文艺学会理事长,先后在台湾、美国获美术学士、硕士学位。这次参访交流活动对于促进我市与云林县之间交流合作发展,增进两地的相互了解与感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台办卢思)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