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景德镇将首次举办国际茶博会 7月8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6-04-20 09:53:44

  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景德镇市人民政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华茶人联谊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景德镇国际茶业博览会将于2016年7月8日至11日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景德镇首次举办茶博会,也是景德镇继成功举办瓷博会之后举办的又一个高规格、高层次、高规模的会展活动。  

  本届茶博会将邀请近千家企业到会展示与贸易,涵盖了各大产茶地区的品牌茶叶、相关茶产品企业,以及各个产瓷地区品牌茶具企业到会展示,参展品类涵盖茶叶、茶具、茶包装、茶服饰、茶食品、茶电商、茶旅游商品等;在展示规划安排上,展会将重点突出主题和特色,紧扣茶展、茶艺、茶器、茶坛四大主题,规划有茶叶品牌展区、茶具品牌展区、创意陶瓷展区、主题活动区和综合展区。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美轮美奂茶产品,一定会让客商大饱眼福。  

  茶博会不仅仅是一个展示贸易的平台,更是一场茶与瓷相互碰撞、相互融合的文化盛宴。此次展会将举办多项融合茶、瓷文化的精彩配套活动。有以“传承、创意、创新”为主题的中国国际茶器设计大赛;有以探讨“茶、器”融合发展的茶与器的实用美学与营销论坛。同时,茶博会展示现场还将专门规划活动专区,举办多场茶道、香道茶瓷文化与艺术表演交流活动和“一带一路”、创意陶瓷等主题展览活动。  

  茶博会的举办汇聚了当今茶业领域的最新信息、最新产品和专业人才,也必将架起客商之间商贸合作、共同发展的桥梁。此次茶博会邀请了大批国内外茶行业贸易商、茶业市场经营者和投资商到会观摩交流与采购,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8万人次,在此基础上,展会还将配合举办参展商与采购商的对接活动,提供更多商机,促成更多合作。(人民网)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