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2016景德镇瓷博会接待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0 13:09:18

  10月8日上午,2016瓷博会接待工作动员大会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锋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刘朝阳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委市政府接待办、瓷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计委等20余家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2016瓷博会有关情况汇报,通过了2016瓷博会接待工作总体方案后,刘锋强调,瓷博会是展示悠久陶瓷历史文化的最好载体,更是景德镇对话世界的最好平台,各单位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事业心,共同把这届瓷博会接待工作做得更好。一是要形成一个快速决策、高效落实、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二是要把握新情况、重点解决好发生的新问题。三是加强服务培训,规范提升服务水平。(来源:景德镇在线)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