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市委台办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7-01-22 08:40:55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全面做好新形势下老干工作,把党的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实到实处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18日,市委台办领导带队逐一走访慰问了在景德镇对台工作战线上奋斗多年的3名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委台办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全办干部职工预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同时,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台办对台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对台工作,为全办的整体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出谋划策,多提意见和建议。退休干部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会尽力发挥余热,为促进对台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