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景德镇市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17-01-22 08:35:3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省台办的要求,景德镇市台办领导带领市台办工作人员,对全市的困难台胞台属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倾听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景德镇对台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交流联系,多介绍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充分发挥亲情乡情优势,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及繁荣家乡经济作贡献。慰问组一行还向困难台胞台属送上慰问金,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台胞台属们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通过各种方式加强与岛内亲朋好友联系,宣传好中央的对台方针政策,为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景德镇市委台办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