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5 09:56:46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通知精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月24日,中共景德镇市委台办组织开展了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
  台办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8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5起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关于对全市基层执法和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整治活动动员部署工作阶段督查暗访情况通报》、《关于1起基层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从严明组织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严明组织纪律必须强化“四种意识”、严明组织纪律必须坚持“四个从严”、严明组织纪律必须做到“三个贯穿始终”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节日期间将严格按照市纪委《关于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景纪发〔2016〕4号)文件精神要求,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低级趣味,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做忠诚干净,有担当、有奉献的对台业务工作者。(市台办)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