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14 16:44:25
    自全市召开城乡环境大整治暨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以来,我办高度重视,于2月14日迅速组织召开市委台办城乡环境大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就促进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作出动员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了钟志生书记在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暨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景德镇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实施方案》,并结合我办工作实际,研究成立了市委台办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小组组长、分管领导及副县级干部担任小组副组长,从各科室按照“抽强人、强抽人”的要求,组建出一支高效精干的城乡环境大整治结对帮扶队伍。同时,印发了《市委台办城乡环境大整治实施办法》,就我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为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会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提高对这次整治工作的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二是要突出重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精准发力,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有效措施。三是密切协作,凝聚整治工作的合力。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协同作战,齐抓共管,有效整合各方面的要素资源。

    会上强调,全办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暨重点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上来,提高认识,聚焦弱项,凝聚合力,坚决打赢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这场攻坚战。(市委台办)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