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深入学习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14 16:43:48

    2月14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共景德镇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及钟志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迅速传达和深入学习,并结合我办对台工作实际,研究部署了相关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学习了钟志生书记在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对台工作部门,市委台办深刻认识到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贯穿于对台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将从三个方面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力度,坚持长期学、深入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并将之与我市对台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全体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水平;二是严字当头,对照新要求。要真正学习对照钟志生书记坚持惩治保护并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好“四种形态”的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监督,把提升业务能力作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做到惩治腐败力度绝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以严实深细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全办对台工作水平。(市委台办)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