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张良华走访台商协会

发布时间:2017-02-21 08:56:09
    2月1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张良华到市台商协会拜访协会理事,市台办主任李旭东陪同走访。

    张良华详细听取了协会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发展的介绍,并就台商反映的企业发展及转型等相关问题与在座台协理事进行了探讨,鼓励台商突出台湾特色,做出有特色、有创意、有诚信的产品。

    张良华对市台商协会长期以来对景德镇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市台商协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景德镇建设发展,共同为促进景德镇经济繁荣、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表示市政府及市台办将竭尽所能地做好在景台商的服务工作,推动我市台商协会更好更快发展,为台商在景德镇的安定发展和两岸的经济往来贡献力量。

    协会理事们纷纷表示台商协会会把在景德镇投资的台商聚集起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景德镇与台湾之间各项交流与合作的最佳平台;促进景台两地进一步扩大沟通与合作。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