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举行“两学一做”微党课暨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 10:13:51

   (本报讯 市台办卢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精神振奋、热血沸腾,高亢的誓言声声入耳,激昂的宣誓铿锵不悔,这是市委台办正在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7月4日,市委台办上午举行“两学一做”微党课暨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钟志生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景德镇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对台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台办主任李旭东就“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市委台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郑芳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思想政治建设需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要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求,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我市对台工作实际充分结合,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相关要求,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批评、追责问责。

    在专题党课上,李旭东同志再次强调,讲政治、有信念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作为对台干部,一要敢于担当,提升责任意识;二要甘于奉献,提升服务意识;三要增强效能,提升精准意识。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重点,做“四讲四有”的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派员到会传达市纪委相关通报文件精神。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