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市委台办组织收看建军9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01 12:40:17

景德镇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

    2017年8月1日上午,景德镇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全体干部员工通过电视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且结合市委台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学习大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对台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增强创新意识和艰苦奋斗精神,努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尤其要身先士卒,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弘扬“八一起义”精神,努力传承人民军队90年来的光荣作风和传统,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促进我市对台工作上来,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和全市对台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景德镇市委台办 彭博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