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德镇动态

景德镇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举办中秋节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09:48:53

    9月16日下午,景德镇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在景德镇社会福利中心举办了一次中秋节慈善捐赠活动,代表在景台胞台商台企为福利院孤寡老人及儿童送去了中秋节的祝福和慰藉。景德镇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纪金树也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此次慈善活动中,景德镇市台协为了让孤寡老人和残疾儿童等能感受社会的温暖,向福利院定向捐赠了粮油、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和零食、水果等,力求为老人及儿童营造更为舒适、更为舒心的生活环境。

    捐赠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景德镇市台协会长纪金树代表协会为老人及儿童们送上中秋节的祝福。景德镇社会福利中心负责人对台协对慈善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市台协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支持福利慈善事业,与福利院密切联系,向孤寡老人及儿童捐出一份爱心,献上一片真情,回馈社会。(景德镇市台办卢思)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