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景台往来

共贺元宵佳节 共叙景台情谊 共话发展之策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走访慰问在景台商

发布时间:2018-03-07 11:21:50
  元宵佳节春意浓。3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率市台办主任李旭东、市台办副主任郑芳及市台商协会的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部分在景台商,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台商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张春萍一行先后来到新立瓷笛、墨轮咖啡和蒋哥窑,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台商在景的生活情况,感谢台商们对景德镇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张春萍要求,市台办、市台商协会要深入做好台企服务工作,优化台企发展环境,切实解决台商经营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为台商提供方便,促进台企在景更好发展。同时希望全市广大台商一如既往地支持景德镇建设发展,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牢牢把握我市发展新机遇,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添砖加瓦。

  走访中,台商们纷纷表示,在景发展多年,早已把景德镇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台企台商十分关心支持,令他们心里倍感温暖。在新的一年里,将牢牢抓住发展新机遇,积极谋划新思路,寻求企业新发展,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两岸之间经贸文化交流平台,促进景台两地沟通与合作,为两岸之间和平发展多作新贡献。

 共1页  1 

主办单位:景德镇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