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聚焦

市委台办支部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1 10:43:51

  3月21日上午,市委台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台办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参与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来进行”的工作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徐朝炎同志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同时对2017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都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根据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工作实绩四个维度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徐朝炎要求,支部各位党员要对照检查和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整改落实时间表,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对制定的整改措施,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条一条兑现,坚决不虎头蛇尾,拖沓应付。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学习,改进自身不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南阳对台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南阳市台办)

主办单位:河南省南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制作